關於本會...
大乘佛學會,名稱由本會上師贈予。本會隸屬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是百多個中心之一。總會由兩位德高望重的上師-圖敦耶舍喇嘛(一九三五年至一九八四年)及其心傳弟子圖敦索巴寧波車於一九七五年成立。總會一直依止兩位上師唯一的宗旨,利益有情眾生,致力護持和傳授大乘佛法。期間,得到各方鼎力支持,成功舉辦了一連串佛教活動。有幸得到總會的靈修導師-尊貴的上師索巴寧波車認可,香港中心-大乘佛學會於一九八九年成立,屬政府註冊的慈善團體。

本會服務...
為了成就耶舍喇嘛和索巴寧波車的宏願,本會盡心盡力以有限的資源和資金籌辦以下活動:

教法
由本會長駐導師(通常由本會從印度和尼泊爾邀請格魯派的格西)帶領,每星期兩晚。歡迎各位參加或提議舉辦其他課程。

禪修與研討共修課程

會供
上師會供和綠度母會供每月均會舉行。

放生

閉關及灌頂

其他服務
作為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屬會的一分子,本會必定盡力成就兩位上師的宏願。所有屬會現正同心協力完成彌勒佛造像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