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

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是一個透過世界各地進行教法、禪修和社會服務來宏揚大乘法脈的組織。本會基於始創人圖敦耶舍喇嘛和靈修導師索巴寧波車所傳授的西藏宗喀巴大師佛法。為眾生提供綜合教法,使他們的心靈得以轉化,達到最高的成就以利益他人。為達至上述目的,本會承諾提供和諧的環境,幫助他人發展其無限的智慧和慈悲心。
   
5
彌勒佛造像計劃網頁
這網頁包含有關彌勒佛造像計劃的詳細資訊,包括計畫的背景、目的、其廣大的利益,及該計劃的最新消息。有意參與捐助這個計劃者,可瀏覽該網頁索取更多資料。
4
   
3
高班寺
高班寺是一所正在不斷發展並可容納300位尼泊爾及西藏僧侶的寺院。它亦是鄰近 Khachoe Ghakyi Ling Nunnery 150位僧尼修行的地方。每年,有接近過百遊客到該處觀光。高班寺是護持大乘法脈聯合會(FPMT)的始源,亦聯繫全世界過百中心及活動,推動一切有關圖敦耶舍喇嘛和索巴寧波車的佛法活動。1969年,高班寺收下首批西方弟子,而始創人 - 索巴寧波車更於1971年在該寺院,向12位西方人士傳授佛法。該項為期一個月的佛學開示現己成為高班寺每年定期舉辦的禪修課程摸式。